2020年度山东社会组织年报 倒计时:20天!
发布日期:2021-05-12 14:51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省管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

2020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将于2021531日截止,届时年度工作报告填报系统将会自动关闭。请尚未填报的社会组织及时登录山东社会组织管理平台(http://60.208.61.158:8088/socialorg/net/login.jsp)进行填报。不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将面临被列入活动异常名录或受到行政处罚等后果,提醒各社会组织抓紧年报!

 

注意:

1.年报界面填写完成后,需上传电子文件。

2.年报提交后状态为“已上报”,年报状态为“保存”的,说明尚未完成年报,需进行提交。

3.实行双重管理的社会组织,应将2020年度工作报告同步报送业务主管单位。

4.实行年报制度后,我们不再对年度工作报告作出结论,不对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加盖结论戳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