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全省2021年度养老服务工作现场会在青岛召开
发布日期: 2021- 05- 10 10: 00

5月8日至9日,省民政厅在青岛召开全省2021年度养老服务工作现场会,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养老服务条例》,总结“十三五”养老服务工作,部署“十四五”开局,推动全省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孟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市副市长栾新致辞。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发挥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各地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加强养老服务工作创新,积极推广各地优秀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不断激发我省养老服务发展活力。

会议着重就完成省委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社区养老服务设施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县域养老服务体系示范创建活动、持续推进养老服务质量提升、规范实施省级养老服务专项资金审批管理工作、严格规范做好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市民政局分管局长、养老服务科(处)长及部分县(市、区)民政局长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参观了青岛市养老服务专业组织连锁化运营示范点及青岛养老服务信息监管平台。会上,济南、青岛、泰安、威海、滨州及3个县区作了典型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