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7 11:01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下午,聊城市民政局召开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就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管理的市管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开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张明国对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张明国在讲话中强调:

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十分明确,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下发的通知也作了具体安排,关键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各党组织要把握好重点所在、关键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社会组织党员从业人员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成效。

三、务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

会上,赵建波教授为参会人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