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政府购买服务定向委托项目结果公告(“护童成长”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
发布日期: 2021- 04- 07 18: 55

山东省民政厅(购买主体)通过定向委托方式,组织实施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护童成长”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2021年度省级层面工作)。

二、购买服务内容:1.召开任务部署会、专家研讨会;2.组织省级专家团队对试点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和评估;3.编印《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构服务指南》等标准规范;4.编印《儿童福利政策百问百答百案例》等资料汇编。

三、合同金额及报价明细(人民币):小写:40万元,大写:肆拾万元整。

四、采用定向委托方式的原因:1.承接主体长期专注于儿童关爱保护领域研究,具有本项目服务所必需的专家力量。2.承接了2020年度项目工作,具有一定工作经验,有利于保持工作连续性。3.《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构服务指南》及《儿童福利政策百问百答百案例》编制专业性强,能够承接项目的市场主体较少。

五、确定的承接主体(乙方): 山东省社会工作协会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雷 ;联系方式:0531—8607292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