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师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13:52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省医师协会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专家赴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济南先行区于家村开展义诊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党支部副书记宋良贞、济南先行区公安分局负责人郭宝银、孙耿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智魁、山大二院急诊科主任宫宁基等致辞。参加活动的领导和专家参观瞻仰了于家战役纪念馆。山大二院9名医护人员为当地老百姓义诊,并派出救护车为老百姓做心电图等各项检查。



本次为期一天的活动,为村民义诊100多名,测血糖80多人次,为50多人做心电图检查,得到村民一致好评。宋良贞副书记表示本次活动主要体现三个结合。一是要和为人民群众做实事结合起来,二是要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三是要和守住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起来。并表示将此类活动长期开展下去,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