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组来鲁调研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17:05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3日至16日,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管理三处处长于萌、一级调研员田维亚到我省调研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工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姬升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岛市城阳区、威海市环翠区、荣成市进行实地调研,深入各地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街道社会组织服务平台、城乡社区和社会组织,听取民政部门情况介绍,与各社会组织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了解三地贯彻落实民政部办公厅印发的《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专项行动方案(2021-2023年)》工作成效,以及社区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和发挥作用等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山东高度重视并联合有关部门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创新社会组织管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山东在推进社区社会组织提升质量、优化结构、健全制度等方面继续努力,通过党建引领,更好发挥社区社会组织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为全国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作出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