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动态
@山东人 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1- 04- 12 18: 55

中共山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发布通知,在全省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竞赛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支部生活》杂志社、“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承办。

4月至6月,参赛者每周登录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或海报新闻客户端进行网上答题,每周任意时间答题3次,月底进行积分累加、排名(分数优先,分数相同者以答题总时长作为第二项排名依据)。每月确定“闯关达人”400名,进入最终决赛。

7月初,组织1200名“闯关达人”进行决赛。每人在1周时间内,在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海报新闻客户端分别进行1次答题,每次50道题,根据两次答题总分确定名次。共设一二三等奖500名,其中一等奖10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300名,分别奖励500元、300元、100元话费,并颁发获奖证书。

自即日起在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海报新闻客户端刊发竞赛练习题,供党员干部群众学习。

附:答题方式

1、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答题方式:

搜索(dazhongdaily)或扫码进入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后,在菜单栏进入“党史竞赛”,分别通过“顺序练习”“竞赛入口”进行学习、答题。

扫码进入:

2、海报新闻客户端答题方式:

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安装海报新闻APP,在海报新闻首页点击“党史竞赛”活动链接进入竞赛平台,分别通过“顺序练习”“竞赛入口”进行学习、答题。

扫码进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