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山东省首次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 03- 31 15: 58

按照《高级社会工作师评价办法》(人社部规〔2018〕2号)和《关于做好首次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工作的通知》(社工评〔2021〕2号)等文件要求,2021年3月20日至21日,我省委托全国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山东省首次高级社会工作师线上评审工作。根据评审结果,王云等6人通过评审,现予公示,名单如下:

1.王  云  济南市历城区华山街道观华社区居委会

2.李亚妮  青岛科技大学

3.马玉娟  潍坊市儿童福利院

4.赵忠华  郓城县民政局

5.孙坤一  潍坊市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

6.徐从德  青岛科技大学

公示日期为2021年3月31日至2021年4月7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的评审结果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材料或电子邮件向山东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提供详实的佐证材料,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受理单位:山东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受理电话:0531-82959279;电子政务邮箱:sdmzcsc@shandong.cn;邮寄地址:济南市南新街1号山东省民政厅慈善社工处(邮编:250012)。


                                 山东省民政厅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3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