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管社会组织纷纷行动 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
发布日期:2021-03-30 11:32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民政部等22部门联合印发《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3月25日,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所属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各党组织监督和保证所在社会组织不得与非法社会组织有关联、相勾连,教育党员和从业人员不得参与非法社会组织活动。山东省管社会组织纷纷行动,表示坚决支持严厉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活动,坚决不给非法社会组织提供便利。

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倡议,各会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全体工作人员和所属会员要广泛参与到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中去,强化社会组织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共同营造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良好环境。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等“十强”产业协会联合发出倡议,要求全体会员单位强化法律观念,提高防范意识,坚决不参与成立或加入非法社会组织,坚决不为非法社会组织提供账户使用、办公场所等便利,坚决不与非法社会组织勾连开展活动,共同维护社会组织生态法制环境。山东标准化协会号召各会员单位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坚决不与非法社会组织合作,强化法律观念,加强内部管理,做好防范宣传教育。山东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号召各会员单位坚决不给非法社会组织提供便利,在参加社会组织举办的活动前,提高社会组织身份甄别意识,防止上当受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