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2021

03/30

15:20:2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东营市建立行政区划和地名专家库


为进一步提高东营市区划地名管理和决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发挥专家决策建议和专业咨询作用,经有关部门推荐和筛选,东营市民政局成立了行政区划和地名专家库,首批25名专家入选。

此次获聘的专家,都是在语言文字、民俗文化、文史地理、地名管理等相关领域中,具有相应专业水平,比较了解东营市的历史演变、民俗文化、地理特征和城市建设等状况。同时,热心地名工作,熟悉与地名相关的法律、法规。东营市行政区划和地名专家库专家主要承担东营市内的重大地名命名、更名方案,市内地名规划、地名保护名录等可行性论证。

东营市行政区划和地名专家库的成立,对进一步加强地名文化研究、更好地保护地名文化遗产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对下一步做好地名规范管理、完善地名规划编制、开发利用地名普查成果等方面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东营市民政局区划地名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