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演讲学会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4 14:27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山东省演讲学会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各代表处、专委会的70余位常务理事及部分会员代表汇聚济南,武传涛会长代表学会作《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砥砺前行再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山东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社科联社团部部长阎亚男,副会长李雁、李玉霞、姜惠梅、曹军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军主持。

报告全面总结了学会2020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充分肯定了上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山东省演讲学会在山东省省民政厅和省社科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红色立会,创新打造“时代强音”的宣传教育品牌,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学会自身建设、学术理论研讨、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青少年教育培养、优秀会员吸纳和公益宣讲活动等各项工作中,采取创新性工作思路、创新性工作措施,也取得了创新性工作成效。特别是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时期,山东省演讲学会发挥有声语言优势,用声音的力量同心勠力抗击新冠疫情,取得瞩目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学会继续遵循“党建引领、红色立会、学术支撑、活动保障”的工作思路,围绕中心任务,把组织开展好“百人百讲庆百年”党史故事讲述活动作为全年工作的总抓手,继续保持“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工作姿态,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组图为2020年度部分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上图为山东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社科联社团部部长阎亚男讲话)


山东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社科联社团部部长阎亚男发表重要讲话,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省社科联与社团部的发展历程,对山东省演讲学会的办会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学会要遵循“规范办会、民主办会”的原则,继续做好学会党建示范工作,把学会管理好、发展好。通报了2021年度省社科联的主要工作安排,举办好、开展好“百人百讲庆百年”党史故事讲述活动是今年的工作重头戏,也是学会新一年工作出彩的好机会,希望学会在确保正确意识形态下抓住这次活动的发展契机,去体现演讲学会和演讲人的社会价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