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开展社会救助改革创新试点暨县级审核确认权下放工作座谈
发布日期: 2021- 03- 24 14: 33

3月23日,省民政厅组织开展社会救助改革创新试点暨县级审核确认权限下放工作座谈。省民政厅副厅长赵立杰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4个国家级社会救助改革创新试点单位和19个省级试点单位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逐一点评交流,针对不足细化完善方案。会议指出,社会救助改革创新试点工作是2021年度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内容,已被列入工作要点,各试点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快进度、提高标准、扎实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为推动全省社会救助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先进经验和做法。会议对县级审核确认权限下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未做到全面下放审核确认权的9个县(市、区)于4月底前完成下放。部分市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和试点县(市、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