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召开2020年度厅机关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 02- 09 18: 29

2月9日,省民政厅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炳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武同志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炳国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全厅党员干部以永不言弃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战疫情、兜底线、保安全、促发展,不仅办成了一些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难事,而且解决了一些多年想解决没有解决的遗留问题。尤其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养老服务供给、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社会组织发展、慈善社工志愿服务和福彩事业发展、基本社会服务和专项行政管理、机关行政服务效能、机关党的建设等九个方面,取得突出成效。

刘炳国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扎实做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工作。要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增强执行力、提高落实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作落地见效,奋力谱写山东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