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刘炳国同志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日期: 2021- 02- 09 17: 47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9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炳国带队上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武参加走访。

看望慰问中,刘炳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向老同志简要通报我厅去年整体工作和今年工作任务安排,并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刘炳国表示,民政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进步也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衷心感谢老同志为民政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真诚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政工作,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他同时要求有关处室要用心用情用力,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更高质量晚年生活。

老同志对厅党组的慰问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去年以来民政工作取得的新进步新跨越,对民政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将为厅党组的工作加油鼓劲、点赞喝彩、献计献策,为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厅领导、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近日也分别带队慰问了劳模、部分老党员、生病、困难老同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