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山东省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应用视频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 02- 26 15: 02

为适应社会工作信息化发展需求,民政部开发了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定于2021年3月1日正式启用。根据《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启用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的通知》(民办函〔2021〕4号)要求,2月26日,省民政厅组织召开我省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应用视频培训会。

会上,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对信息系统的推广应用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级民政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切实组织本区域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和社会工作行业协会加强系统应用。会议详细讲解了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主要功能板块,包括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管理、高级社会师评审、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内部管理、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过程管理等,并对省、市、县三级民政部门管理员平台的操作应用进行演示培训。

各市、县(市、区)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处)主要负责人和负责社会工作相关人员,社会工作行业协会及部分社会工作机构人员等800余人参加了视频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