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十强”产业协会到省政务服务中心民政服务窗口学习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2 22:21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省级“十强”产业协会代表一行20余人到省政务服务中心民政服务窗口座谈交流社会组织登记服务工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张孟强陪同。



省级“十强”产业协会代表现场参观了省民政厅服务窗口,听取了省民政厅近年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

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介绍了通过党支部建设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12345”服务理念情况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政务大厅首席代表介绍了社会组织登记服务具体流程办理情况

张孟强副厅长强调,社会组织管理局是省民政厅的对外服务窗口,要不断加强窗口建设,强化服务理念,树立文明服务良好形象。要坚持服务目标,确保社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健康有序发展,为经济社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要坚持群众满意标准,将群众满意作为检测为民服务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要坚持问题导向,站在服务对象角度,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诉求,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促进工作发展。要坚持寓管理于服务,将管理与服务紧密结合,注重管理方式,通过管理引导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省委原副秘书长、省旅促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杜文彬代表省级“十强”产业协会对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十强”产业协会工作。 



座谈会后,省级“十强”产业协会代表向省民政厅赠送服务现代强省建设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锦旗,感谢省民政厅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