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在鲁开展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2- 12 18: 28

12月11日讯 12月3日至11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到我省开展指导工作。指导组组长于跃敏带队指导。

12月7日下午,中央指导组在枣庄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白玉刚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省农业农村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枣庄市、滕州市、枣庄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在鲁期间,指导组一行到烟台、潍坊、淄博、枣庄、临沂、日照6市共16个县(市、区)实地调研,深入烟台开发区工委33号书院“党史微课堂”、蓬莱区登州街道三里沟村、潍坊市奎文区“零工客栈”、潍坊市潍城区郑板桥政德教育基地、淄博市淄川区龙泉镇台头村党章学堂、枣庄市峄城区“榴乡诉递”基层社会治理中心、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枣庄市实验小学、临沭朱村红色文化纪念园、沂蒙红嫂纪念馆、沂南县天河养老服务中心、日照市城市大脑数字赋能、城市书房和日照港集团等地了解实际情况,看望慰问老红军、老战士、支前模范和烈士后代,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地各部门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情况,并开展指导工作。

指导组指出,山东省委迅速部署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省级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省管干部分三期完成专题培训,省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广泛宣讲,全省上下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富有成效。指导组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入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主要内容,把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突出重点,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开展集中宣传宣讲,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齐鲁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