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2021

12/01

09:31:3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新版《聊城市行政区划图》正式出版使用

12月1日,新版《聊城市行政区划图》正式出版使用。近年来,随着聊城市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城市面貌和市民生活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由于新的居民点、铁路、公路、水利、桥梁、公共绿地等各类地名不断出现,原有《聊城市行政区划图》已不能适应社会管理和经济发展的要求,社会各界迫切需要一幅能反映聊城市现状的地图,发挥地图在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高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基础作用。

《聊城市行政区划图》尺寸为双全开,制图区域为聊城市全域,对聊城市8个县(市区)、135个乡镇(街道),2166个新村村委员全部进行了标注。内容涵盖各级政府驻地、各级行政区划及驻地、道路、水系、绿地、村庄和名胜古迹等地理信息。该图的编制,充分吸纳了聊城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的数据成果,并结合区划调整、基层政权调整、机构改革、城市发展规划等对我市道路交通设施、居民点等数据信息进行了修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