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慈善组织公开募捐方案备案”等7个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11- 09 16: 02

为进一步提升民政政务服务能力,方便群众、企业办事,根据省政府统一部署安排,自2021年10月11日起,将我厅直接实施的“慈善组织公开募捐方案备案”等7个政务服务事项入驻山东省政务服务中心受理,网上办理方式不变。

一、入驻事项

事项名称

事项类型

慈善组织公开募捐方案备案

其他行政权力

接收捐赠人因经济状况显著恶化,严重影响其生产经营或者家庭生活的,停止履行捐赠义务的报告

其他行政权力

慈善信托设立、变更备案

其他行政权力

慈善组织变更捐赠财产用途备案

其他行政权力

接受慈善信托事务处理情况的报告

其他行政权力

港澳台居民、华侨、外国人在本省的丧葬事宜办理

其他行政权力

审定行政区划、界线和标准地名图书(含公开出版物)资料

其他行政权力

二、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三、办公地点及咨询电话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站前街9号1号楼第3层综合受理B5窗口;邮政编码:250001;咨询电话:0531-82083274。

特此公告。

 

             山东省民政厅

              2021年10月9日

 

    (山东省省级政务服务中心市内可乘4路、32路、35路、49路、118路、k11路、k18路、k29路、brt-5路等公交车至天桥南或站前路南口公交站点下车即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