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办全省社区社会组织骨干人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29 17:43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2日至26日,山东省民政厅在泰安市举办全省社区社会组织骨干人才培训班,进一步促进社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提升社区社会组织骨干人才能力和水平,引导社区社会组织提升质量、优化结构、健全制度、发挥作用。

图片

本次培训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举办,市县两级社会组织管理局和社区社会组织骨干人才代表共90余人在现场参加,1000余人通过视频观看。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泰安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鹿锋在开班式上致辞。

本次培训围绕社会组织发展形势、社区社会组织创新发展和培育孵化、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社会组织财务管理等内容,邀请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省委党校、山东省创新管理研究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山审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泰安、济南、潍坊、威海、滨州、泰安市泰山区在培训班上作了经验分享,各市社区社会组织骨干人才代表分别进行了展示交流。培训班还组织人员参观了泰安市泰山区社区社会组织发展成果。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辅导,又有交流研讨,帮助社区社会组织骨干人才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促进了社区社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