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举办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02 09:05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7日,滨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市社会组织创业中心举行,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崔建忠为参训人员授课,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尹常智参加活动。市直、滨城区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员12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崔建忠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一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从伟大成就、伟大精神、伟大征程三个方面为参训人员做了精彩授课。




下午,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




经过一天的培训,参训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收益颇丰,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