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21

11/18

15:13:3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崂山区联合李沧区完成2021年行政区域界线联检

按照青岛市2021年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的部署,日前,崂山区、李沧区圆满完成了崂山-李沧线2021年度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

崂山、李沧两区高度重视界线联检工作,成立了崂山、李沧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界线走向及实地情况,两区联合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联检工作方案,双方本着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互谅互让、友好协商的原则,按照方案对崂山区-李沧毗邻行政区域界线实施了界线联检工作。

崂山区、李沧区对边界线北起玄阳关北山顶,至张村河桥中心线35个社区的地界,边界线总长16.7公里进行行政区域界线的联合检查,涉界的街道、社区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加强管理,工作到位,经实地检查,界桩完好,无损坏丢失,无界线争议,双方圆满完成了毗邻行政区域界线的联合检查工作。

崂山、李沧两区深入开展平安边界创建活动,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制定边界纠纷隐患风险防控处置预案,从勘定行政区域界线以来,双方没有发生界线争议,双边关系融洽,沿界干部群众和睦相处,各自管理的界桩维护良好。

通过崂山-李沧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加强了两区边界建设的基础工作,从源头上预防、避免因界桩破损、移位等问题造成的边界纠纷,为平安边界建设夯实了基础。有力确保了边界地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