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政局代表团赴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开展实地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14:23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至19日,济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张鲁宁率济南养老服务发展促进会、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济南社会工作协会、济南市甘肃商会等代表一行八人赴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开展实地帮扶活动,捐赠爱心款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张鲁宁代表济南市民政局向临夏州捐赠100万元,并介绍了济南市的相关情况。自结对帮扶临夏州以来,济南市民政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强对接、密切协作,大力支持临夏民政事业发展。积极引导全市社会组织开展结对帮扶开展东西部协作,动员济南慈善总会为临夏州捐赠100万元。这是市民政局深入贯彻落实两地协作方案的有力之举,也是关注关爱临夏州民政及社会福利事业的生动体现。济南和临夏结成东西部协作对子,是党中央交给济南的一项光荣任务,充分体现了对济南的信任。

下一步,济南市民政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临夏州民政局的联系协作,深化互动交流、创新协作方式,努力推动两地东西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