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曼志到省政务大厅检查指导社会组织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9 11:48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下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曼志到省政务服务大厅对民政窗口社会组织登记工作开展实地调研,现场察看了民政服务窗口和办公场所,详细了解窗口运行情况和业务办理情况,与省政府办公厅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省民政厅派驻大厅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姜湃,厅人事处处长任振爱陪同调研。

    省社管局副局长姬升峰就当前社会组织直接登记、市县登记管理分离、社会组织监督管理等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作了汇报,政务大厅首席代表孔见就省政务大厅窗口服务工作和窗口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张曼志对政务大厅窗口服务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加强窗口建设提出明确工作要求。一要深入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工作部署,持续加强窗口廉政建设,将廉政风险意识落实到服务前、服务中、服务后的全过程,坚持依法行政、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打造文明服务窗口。二要突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的政治属性,在坚持“放管服”大方向的前提下,在“放”的方面秉公执言,遵循社会组织发展规律和客观实际,正确把握“放管服”改革和依法行政的辩证关系,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风险防控意识,将热情服务与依法行政、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推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三要进一步增强服务理念,优化和改进工作方法,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树立省民政厅民政为民、民政爱民良好形象,擦亮服务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