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工作交流会在省民政厅召开
发布日期: 2021- 10- 19 19: 54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0月19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在我厅召开工作交流会,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聊城市政协副主席马保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炳国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武介绍我厅“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座谈会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视频会精神,听取了省委政法委等10个成员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汇报。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马保杰同志作总结讲话,对省民政厅、省大数据局等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毫不松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不断深化,坚持贯通起来学、联系实际学、深入自觉学,认真抓好“第一议题”、中心组列席旁听、党支部集体自学、党员基本知识测试、领导干部领学讲学、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等制度落实。要立足岗位职责,聚焦重点人群和重点领域,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增强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群众得实惠、党员受教育。要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出席会议,省委政法委等10个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民政厅有关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省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档案资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