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
发布日期: 2020- 09- 02 17: 07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 9月2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武同志带队走访慰问厅机关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和抗战期间参加革命的老同志,代表厅党组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葛树芝,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刘建武同志与老同志们握手交谈,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政治和生活待遇落实情况。他强调,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有功之臣,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作出了突出贡献,历史不会忘记,党和人民更不会忘记。他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并叮嘱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抗战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关心好、安排好、照顾好,要更多地倾听他们的心声,更多地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抗战老同志生活幸福,安享晚年。

4名老战士老同志虽已年迈,但头脑敏捷,思路清晰,对往事记忆犹新,话语中无不流露出对党和国家的赤子之心,对民政事业的关心关切,展示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忠于党、忠于事业的高尚情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爱护,感谢厅党组多年来无微不至的照顾,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愿民政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