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驻日照社会组织党建移交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8 16:29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下午,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驻日照省管社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段连民出席会议。3个省管社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做好济南主城区以外省管无业务主管单位社会组织党建移交工作的通知》精神,各社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情况。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社会组织党建移交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责任,确保驻日照的3家省管社会组织移交工作顺利推进、有序衔接。



针对目前3家社会组织均不符合组建党组织条件现状,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分别为其选派了党建工作指导员,纳入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统一管理,在党的建设、活动开展、学习培训、教育监督、党员发展、评先树优等方面,与本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实行同等化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