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0- 09- 16 10: 56

9月15日,省民政厅邀请省直机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作先进事迹宣讲。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炳国出席报告会并致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建武主持报告会。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宣传处有关负责同志带队并出席报告会,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12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团成员丁敏、杲海霞、郭海鹏、王雅莉、董红等五位“最美逆行者”生动讲述了他们昼夜兼程、支援武汉、白衣执甲、冲锋在前的抗“疫”故事,重现了山东广大医务工作者,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生命守护生命,用大爱书写担当的先进事迹。

刘炳国在致辞中指出,山东白衣战士在抗疫一线的亲身经历和英雄事迹,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谱写了感人至深的生命赞歌。全厅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英雄模范、抗疫先锋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顾全大局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大爱无疆、心系人民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迎难而上、奋勇当先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知重负重、敢打敢拼的过硬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各项工作,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抗疫先锋、先进典型为榜样,把灵魂深处的触动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与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