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对话山东-中日医养健康产业对接交流洽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 08- 06 15: 57

近日,由省卫生健康委、省民政厅联合举办的“对话山东-中日医养健康产业对接交流洽谈会”在我省济南和日本东京同步举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模式进行。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牛学宝出席活动。

洽谈会上,省医养健康产业专班负责同志袭燕及日本横滨健康福祉局担当理事松本均分别推介了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情况,中日6家医养健康领域企业进行了推介;我省10个医养健康产业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展示;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与日本日中高龄者福祉协会,山东颐臻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日本一般社团法人中日介护事业推进协会等进行了线上签约。50余家中国企业、院校、机构与120余家日本企业、院校进行了线上“一对一”洽谈。我省及日方共有5.8万余人次在线观看了此次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是中日医养健康产业精准对接与深度融合发展的需要,也是继去年12月山东康养代表团赴日考察对接养老服务后的项目成果落地。此次洽谈会后,又有多家单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