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政府购买服务竞争性评审项目公告
(山东省6项养老服务地方标准编制论证项目)
发布日期: 2020- 08- 26 19: 30

       一、项目名称:山东省6项养老服务地方标准编制论证项目

购买服务计划项目编码:SDGPPS2020C(161001)004

项目编号、标包:SDGPPS2020C(161001)004

二、项目金额(人民币,单位万元):52.0万元

三、购买服务内容:

结合山东省养老服务工作发展需要,编制《街道综合养老服务机构建设与运行规范》《农村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建设与运行规范》《失智老年人走失处置规范》《养老机构安宁(临终关怀)服务规范》4项养老服务地方标准;在初稿基础上,修改论证《养老服务机构老年人生活自理能力训练标准》《养老服务分级护理规范》2项养老服务地方标准。 购买服务承接主体应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能正确理解和把握党和政府的各项养老方针、政策,对养老服务工作有深刻认识和研究;具有丰富的养老服务标准编制经验,配备专业编制人员,熟悉和掌握标准编制、研究论证等工作。

四、对服务提供方资质要求及应提交材料:

1.意向承接主体资格要求: (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备提供服务所必须的设施、人员和专业技术的能力;(2)具有健全的内部治理结构、资产管理制度、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3)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购买主体、代理机构负责查询);(4)符合国家有关政事分开、政社分开、政企分开的要求;(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2.应提交材料: 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意向承接主体必须在2020年8月 31 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请按照以下方式获取竞争性评审文件,须将加盖单位公章的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或其他组织相关证明材料。

五、提交材料时间、地点:

1、时间:2020-08-27至2020-08-31(北京时间)

2、地点: 济南市高新区舜海路219号华创观礼中心2号楼8楼

六、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雅娟

联系方式:0531-88233717

附件:竞争性购买服务-山东省6项养老服务地方标准编制论证项目-终稿.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