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政局召开全市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21 16:39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0日上午,济南市委改革办、市民政局召开全市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听取部分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对我市社会组织管理服务和培育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济南市江苏商会、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协会、济南市民俗旅游文化产业协会、济南市会展业协会等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工信局、文旅局、工商联等业务主管单位和行业管理部门牵头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行业协会商会介绍了社会组织发展情况,各业务主管单位和行业管理部门从党建引领和业务监管等方面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各代表结合本行业特点或部门职责,对如何促进我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交换了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