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烟台福彩激情庆“七一”
重温一次誓词 诵读一次经典 讲好一堂党课
发布日期: 2020- 07- 06 11: 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7月1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彩中心以重温一次誓词、诵读一次经典、讲好一堂党课等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支部书记向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支部的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用诵读诗歌和手绘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祝福。随后,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把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担当融入党课中,要求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党性修养,主动履责担当,永葆党员本色。

活动之外,支部还组织党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介绍了当前福彩工作取得的成绩,倾听老党员的心声,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