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民生战场亦英雄
发布日期: 2020- 07- 31 18: 21

退役不褪色,还是一个兵。民政系统的老兵们始终牢记军人的使命担当,他们脱下绿军装,换上“民政蓝”,把子弟兵对人民的热爱融入为民爱民的理念和情怀中,用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有老兵们的无畏担当。“若有战,召必回”——这是他们退役时留下的铮铮誓言。疫情发生后,他们纷纷递上请战书,渴望重披征衣、再上“战场”。危急关头,民政系统的退役军人充分展现出应有的战斗精神、战斗作风、战斗姿态,汇聚成强大战斗力,为圆满完成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确保服务对象“零感染”贡献了力量,践行了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战场上,有老兵们的辛勤汗水。他们将军人的优秀品质带到民政工作中,将军人的坚毅果敢化作过硬的工作作风,心贴心了解诉求,面对面服务群众,把人家的事当成自家的事,不仅马上办,更要办到位,真正做到了脚下有泥、手中有招、心中有光,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贡献了民政力量。

在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的战场上,有老兵们的无私奉献。他们从军报国,把青春奉献给国防事业,在军营里磨炼、成长;他们回归社会,全身心倾注民政事业,在岗位上耕耘、创造。他们不畏难、敢担当,圆满完成党和政府交给的每一项任务,把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和基本社会服务落到实处,把民政的惠民利民政策送到群众手中,不让一名困难群众在小康路上掉队,用他们的真心,把党心、民心连成一心。

民政战线的老兵,用为民爱民的实践验证了自己的赤胆忠心、使命初心。向他们学习,向他们敬礼!(来源:中国社会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