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政府购买服务竞争性评审项目结果公告
(山东省“ 十四五 ”养老服务发展规划及2020年度山东省养老服务白皮书课题)
发布日期: 2020- 06- 08 14: 30

山东省民政厅机关(含山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服务购买方)通过 竞争性评审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山东省“ 十四五 ”养老服务发展规划及2020年度山东省养老服务白皮书课题购买服务

购买服务计划项目编码:SDGPPS2020C(161001)002

项目编号、标包:SDGPPS2020C(161001)002

二、购买服务内容:

《山东省“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研究要突出全局性、前瞻性、务实性、创新性、科学性的要求,客观分析养老服务发展现状和发展中面临的机遇挑战、发展趋势、存在的问题原因,对“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重点指标、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政策、保障措施等方面展开研究、作出规划。重点从“真、深、实、精”等方面着手。真,就是要客观、真实、准确,提出符合实际情况和客观规律的政策建议;深,就是要善于总结、归纳、提炼,提出具有大局意识和长远眼光的政策导向;实,就是要符合山东养老服务发展实际,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政策措施;精,就是要精益求精,提出高质量和高水平的政策主张,精准对接国家、省相关规划和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2020年度山东省养老服务白皮书》要阐述2020年山东省人口老龄化的最新情况,展现2020年山东省养老服务出台的政策和采取的措施,让社会公众全面了解2020年山东省养老服务发展最新成效,并对未来发展进行展望。主要内容应包括:描述山东人口老龄化的现状、特征及发展趋势;介绍山东养老服务发展目标与愿景;阐述养老服务的发展现状,介绍山东养老服务供给体系、保障体系、政策支撑体系、需求评估体系、行业监管体系的现状、目标与举措。

三、合同金额及报价明细(人民币):43.9万元

四、确认的服务提供方(乙方):

山东省养老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五、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方式:0531-86921692

六、其他内容:

附件:山东省“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及2020年度山东省养老服务白皮书课题购买服务.zip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