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泉州商会党支部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政治引领党旗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21:38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在“七一”建党99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山东省泉州商会党支部组织在济的全体党员并邀请晋江商会党支部党员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以“政治引领党旗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这是商会党支部贯彻落实泉州市非公组织党委和山东省、济南市非公组织党委关于“坚持政治引领”教育活动的要求而组织的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济南大峰山是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泰西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曾被认为是“山东的延安”,是名符其实的革命摇篮”,现为山东省和济南市党性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参观过程中,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感人故事,重现了大峰山“红心向党”、“不怕牺牲”、“党群一心”等动人场景,深刻诠释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让商会的党员同志们经历了一场党性的洗礼和政治思想的教育。党支部值此又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的誓言表明了大家坚守初心、忠诚于党、不忘使命、勇于担当的坚定信念。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在基地里就地组织党员上了一堂党课,由商会党建指导员刘昌宁以“聚焦政治引领,发挥组织作用”和“聚焦两会热点,牢记担当使命”为主题进行了宣讲,使大家又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现实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