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青岛市医疗器械商会党支部举行“庆七一·致敬战疫英雄”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6- 28 15: 13

近日,青岛市医疗器械商会党支部举行了“庆七一·致敬战疫英雄”主题党课活动,青岛市市立医院援鄂抗疫护士姜萍作先进事迹报告,旨在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弘扬奉献精神、深化“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实践活动,汇聚更多“爱青岛,让青岛更美丽”的正能量。青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选派的党建指导员李功涛同志到会指导,该商会党支部书记徐海波同志作总结讲话。

姜萍同志结合自己在52天援鄂期间的所见所闻所为,生动讲述了无畏艰险、逆行而上的感人事迹,使与会人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援鄂抗疫一线人员为榜样,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加强商会党支部建设,做好“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的“三述“工作,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工作落实,使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以争创先进党支部为目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广泛开展“学先进、赶典型”活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抓好社会组织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工作,实现党的建设和商会发展的互融并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