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政府购买服务定向委托项目结果公告(文明丧葬工作指南编写项目)
发布日期: 2020- 06- 18 11: 44

山东省民政厅 通过定向委托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文明丧葬工作指南编写项目。

购买服务计划项目编码:SDGPPS2020E(161001)007

项目编号、标包:SDGPPS2020E(161001)007

二、购买服务内容: ①与委托方进行前期沟通及接受相关工作布置。②搜集文明丧葬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国家、行业以及地方标准等,形成文稿草案。③通过实地考察、座谈研讨等方式开展调研分析,对文稿关键内容进行研讨论证,形成征求意见稿。④面向全省相关单位征求意见,根据反馈意见对文稿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形成定稿。⑤组织专家评审会,完成送审、报批及正式印发等相关工作。

三、合同金额及报价明细(人民币):100000元,大写:壹拾万元整。

四、采用定向委托方式的原因:承接主体市场具备一定竞争性,但项目金额较小,采用竞争性方式确定承接主体成本费用较高。

五、确定的服务提供方: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车静;联系方式:0531-86150967。



 

                                                                                            2020年6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