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办“青春之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0- 05- 09 17: 44

为传承五四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民政青年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5月8日,省民政厅举办“青春之歌”主题演讲比赛,引导全厅广大青年干部进一步扎根民政沃土、厚植为民情怀、争做时代先锋,用激情和汗水谱写青春之歌。党组书记、厅长刘炳国及在家厅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来自厅机关和厅直属单位的31名选手围绕“青春之歌”主题,结合工作和生活经历,用真诚质朴的语言和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和民政为民爱民理念,声情并茂讲述了在工作成长经历中的青春感悟、收获启迪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政青年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动人风采。经过激烈角逐,人事处孙鸣宇、救助处张子龙、机关党委李征等6名选手获一等奖,同时比赛还决出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