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部署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全省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5- 28 17: 39

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根据省政府安委会和民政部部署要求,近日,山东省民政厅部署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全省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活动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法规政策,推动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和民政服务机构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确保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安全生产月”期间,全省民政系统将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二是开展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三是组织安全知识学习活动;四是开展上下联动集中宣传。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将把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与解决当前民政领域安全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相结合,与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相结合,因地制宜开展好活动,真正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推动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