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邀请利益相关方代表列席厅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4- 22 15: 25

4月21日,省民政厅召开厅长办公会议,研究审议有关议题。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省人大代表、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英才学院院长夏季亭和省政协常委、省民革常委、省疼痛医学会会长刘玉光等2名利益相关方代表列席会议有关议题。

会上,两位利益相关方代表认真审议了《山东省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管理办法(试行)(草案)》。在讨论发言过程中,围绕议题内容,从利益相关方角度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两位利益相关方代表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提高文件制定的科学性,增强决策的透明度、推动政务公开有着重要作用。省民政厅将认真研究、借鉴和吸收。

会议要求,今后省民政厅将积极研究探索不同层级、不同领域公众参与的事项和方式,形成长效机制,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对涉及重大民生事项的议题,主动邀请利益相关方、公众、专家和媒体等代表列席有关会议,广泛吸纳各方意见,进一步提升提高行政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