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年报通知问答
发布日期:2020-04-17 18:35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哪些社会组织需要年报?

2019年12月31日前在省民政厅登记的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基金会都需年报。基金会年报工作另行通知。

 

2.什么时间进行年报?

2019年度报告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3.年报采取什么方式?

2019年报实行网上填报、公开和存档,不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

 

4.年报还出结论吗?

登记管理机关不对年度工作报告作出结论,不证书加盖结论戳记。

 

5.通过什么平台进行年报?

社会组织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社会组织网(http://mzt.shandong.gov.cn/sdnpo/)-外网申报系统进行填报。

 

6.年度工作报告如何报业务主管单位审核?

实行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双重管理的社会组织,应当主动将年度工作报告报业务主管单位审查。

 

7.不按规定年报有什么后果?

对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报送年度工作报告的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将依法作出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等处理。

 

8.年报还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页面信息填报完成之后,一定要按要求上传电子附件。全部年报信息填报完成后,要点击提交才可以完成年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