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召开《山东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修改论证会
发布日期: 2020- 03- 23 11: 18

3月22日上午,省民政厅召开《山东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修改论证会,听取专家代表意见建议。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炳国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姚潜迅、副主任王仲泉,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孟强参加会议。

论证会上,来自省卫生健康委、山东社会科学院、济南大学、滨州市沾化子梅养护院、山东博翰源律师事务所的5名专家,对《条例(草案)》进行了认真研究论证,认为《条例(草案)》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经过多次论证和修改,框架合理,内容丰富,务实管用,符合实际,对我省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保障和促进作用,同时,就智慧养老、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标准化等问题,提出了15条意见建议。会后,省民政厅立即会同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根据专家意见建议,对《条例(草案)》进行了修改完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