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菏泽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和局属单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 12- 31 17: 18

12月31日下午,菏泽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工作座谈会。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步工作思路以及对全市民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各项民政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改革创新工作亮点纷呈:圆满完成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成武县“晚霞红光”工程被民政部评为全国农村养老服务典型案例;单县“乡村夜话”乡村治理品牌,先后被《中国社会报》、《中国民政》,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等多家媒体报道;《防止漏保漏救致贫返贫监测预警机制》的出台探索破解了后扶贫时代返贫致贫难题、分散供养护理“六化”工作法、“彩虹驿站”儿童关爱保护工程、全市首届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大赛、疫情期间定陶区“54321”工作法、曹县青岗社区“四管理一平台”社区工作法、牡丹区利民社区“1356”社区工作法等工作案例受到领导和群众的好评。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明年的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在2021年的工作中,全市民政系统要坚持以党建引领,打造过硬民政队伍;要坚持改革创新,破解难点堵点问题;要坚持开源节流,注入民政发展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