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菏泽市巨野县开展“情暖万家”特殊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2- 31 17: 13


为确保全县特困人员温暖过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和春节,巨野县开展了“情暖万家”特殊困难群众慰问活动。巨野县筹集资金150万元,为全县4256名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每人购置了棉被两床、被罩、床单、枕套、枕芯各一件,爱心人士为全县集中供养特困人员每人捐赠了烧鸡、牛奶、八宝粥各一箱。

近年来巨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特困供养工作,先后实施了敬老院新扩建、消防设施升级改造、公建民营改革、部分功能区升级改造等系列民生工程,敬老院的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明显改善,特困人员的生活水平明显提升。今年以来,认真抓好省级社会救助制度创新试点工作,聚焦特殊困难群体,打造“三网同建、六化驱动”的分散供养特困人员“E照护”模式,全面提升了特困人员照料护理服务质量,被省民政厅评定为“2020年度全省社会救助领域创新实践活动优秀案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