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公告

2020

12/28

14:48:45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山东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

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山东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鲁人社办发〔2020〕23号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地名普查办,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2014年开展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以来,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地名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范地名管理、保护传承弘扬中华优秀地名文化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统筹协调,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各项工作任务,地名管理水平和地名公共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全省地名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授予济南市槐荫区地名普查办等80个单位“山东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济南市民政局刘玲等120名同志“山东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省地名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全省各级地名主管机关和相关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比学赶超、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新时期山东省地名事业发展新局面,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

 

附件:1.山东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先进集体名单

2.山东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先进个人名单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省表彰奖励办公室)

附件:1-2.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