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举办2020年度全省民政系统
政务公开及政务信息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 12- 26 11: 37

12月24日下午,省民政厅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全省民政系统政务公开及政务信息工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郑耀武同志,省政府办公厅信息舆情室二级调研员闫遂峰同志,围绕全面推进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政务信息报送质量等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班由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孟强同志主持,省市500余名民政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要求,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民政领域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入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和结果“五公开”,重点抓好重大决策、重点民生领域信息公开,积极做好政策解读、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提高信息公开“含金量”和人民群众“获得感”。

培训班强调,全省各级民政干部要结合业务工作认真思考,针对新的形势任务要求,把握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信息报送重点,努力为民政工作谋良策、出实招。要加强信息管理、健全舆情研判,积极深入群众、加强信息调研,主动向服务对象集民智、晓民声,全面深刻反映社情民意,为领导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