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2020

12/22

14:40:35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东营市民政局开展中心城区道路标志牌巡查整改工作

 

地名是人们对具有特定方位、地域范围的地理实体赋予的专有名称。道路标志牌也称路名牌,是发布标准地名信息的有效手段、途径,属于重要的地名公共服务设施。道路标志牌设置缺失、标牌残损等容易造成指向性不明,对公众出行带来不便,同时影响城市形象,也不利于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东营市民政局指导中心城区内的东营区、开发区对中心城区范围内256条主要道路的标志牌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整治,对存在倾斜、损毁、遮挡等有问题的65块标志牌进行了维修处理,其中更换标志牌头20余块。

通过对道路标志牌实地巡查和整治,进一步摸清了中心城区道路标志牌设置现状,梳理出了存在的各类问题,为规范设置和日常维护管理建立长效机制,维护城市形象发挥积极作用。

(东营市民政局,李成尧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