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学会精品旅游促进会法律服务中心在济南成立
发布日期:2020-12-20 21:17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18日上午,省法学会精品旅游促进会法律服务中心成立会议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林峰海出席会议。省委原副秘书长、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杜文彬主持会议。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一级巡视员任伟,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张孟强,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端卫,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出席会议。



林峰海同志与张孟强同志共同为省法学会精品旅游促进会法律服务中心揭牌,李端卫同志宣读了法律服务中心组成人员名单,任伟同志代表省法学会作致辞。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任兴本、省法学会精品旅游促进会法律服务中心主任王玉亮分别作了发言。

精品旅游促进会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是省法学会和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法治服务保障作用,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新成立的法律服务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切实把牢政治方向,立足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实践,围绕全省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法学研,积极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努力为推动我省精品旅游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和行业经济更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