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动态
鲁渝扶贫协作产业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重庆市举行
发布日期: 2020- 11- 24 15: 25

11月20日—21日,为落实山东省民政厅、重庆市民政局签订的东西部社会组织扶贫协作协议,山东、重庆两省市民政系统在重庆市共同举办产业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重庆市14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区县的产业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参与脱贫攻坚的全市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及部分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人员近100人参加培训。重庆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市民政局原党组成员、社管局局长刘韵秋致辞。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了社会组织形势与政策。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洋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姬升峰介绍了山东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基本情况和服务理念,强调了社会组织管理十个方面的政策,指出要处理好社会组织管理中六大关系,从党建统社、依法建社、民主办社、服务立社、人才强社、创新兴社六个方面加强社会组织自身建设。

为办好这次培训班,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针对重庆市产业类社会组织的培训需求,重点围绕农业产业、蔬菜种植、畜牧、电子商务等脱贫攻坚重点产业,选派4名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产业类社会组织负责人专程从山东赴重庆授课。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互动”的方式进行。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授课深入浅出,学习借鉴意义强,对推进重庆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鲁渝社会组织协作交流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