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动漫行业协会组织全体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8 21:22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4日上午,山东省动漫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全体会员单位专题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济南,其他15个城市会员单位以线上视频方式参与。



山东省动漫行业协会会长王振华主持本次专题学习,并带领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深入解读了公报中关于文化建设方面的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文化产业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给出了建设文化强国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增强了文化企业的信心,提振了团队士气。结合这次学习,要认真梳理企业业务,再构大文化产业观,从跨界融合上做文章,下功夫。今后会员单位之间应该更加紧密合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扎实做大做强企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